感恩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學道精進與踏實

【板橋分會 玄光卿】

當我在找心時,想起最感恩事情就是在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玄光通老師在辦理聖會時,由休息室走到聖講台的過程,讓我的內心感覺到酸酸的,內心虔誠的說著:「恩師!您辛苦了」。加上迎請人員整齊的腳步聲音,想起玄光通老師長年不變的精神,踏實一步一腳印的走著,玄光通老師雙掌合十對著眾生是如此的真誠、謙卑、慈悲、聖愛與無私,充滿了無量包容的愛照耀了整個會場,為眾生祈福。我覺得自己慚愧、懺悔、感恩之心油然而生,於是就紅了眼眶,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那時一股暖流就出來了,而這股暖流是慢慢下來的感覺,平靜的心自然而然使全身放空與光連線,真炁由底而上,全身熱熱麻麻的,好像空性結合於心。

在這裡我還是要說:「天上、天下世界上唯一的救世主是無量廣常光佛。祂慈悲為懷、無我之心,無私大智慧、犧牲奉獻的精神,無所求的為眾生,引導光子們找到回家的路,回歸宇宙,走回初心。我要好好學習老師的精神,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來護持光、護持玄光通,全力以赴承擔,才能跟上老師的腳步,走更遠的路。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