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有悟而順利處理雙姓祖先問題

[竹北分會玄明鑆]

最近從老師課程中所開示的學道要從知道開始,知道只是知道方法,更進一步要懂,就是懂老師教的課程內容,達到懂至少筆記要看4至5遍,並且術科要重複練習,至少30至50次,功課要做到位,再來才能悟道,繼續努力而達明白,明白就是已經真正悟到道了,本體顯發而明心見性。

我對老師這段課程有去做省思,首先檢討自己的道,進入般若自在門巳經幾年了,為何老是停頓在某個關卡,究竟是功課問題還是心態問題?

不管是那方面的問題,自己都必需覺醒去做個徹底改變,否則浪費時間,浪費生命,最後到人生盡頭,蠟燭燒完了,此生就這樣結束了,什麽也没學成,不就枉費此生能有此大因緣,遇到光與遇到玄光通老師?

最近在茶道中,我體悟很多,深切瞭解老師常説的,道都在茶道中,茶道讓我在找到心與光連線之後,可以在靜與空當中,體會心靜如止水的情境,這種境界我曾從頭麻到腳,全身通體舒暢,也曾在3小時茶道中,本體開示我所擔心的祖先問題,出現4個字,陳林祖先,讓我知道如何去處理雙姓祖先的問题。

近一個月當中,我安奉陳姓和林姓祖先在宇宙光普音寺,解決了家中不能同時供奉雙姓祖先的問題,從此家中按習俗只傳承單姓公媽,以後家裡單純只拜陳姓祖先,祖先們安奉在宇宙光普音寺,做為子孫的總算可以安心學道,因為宇宙光普音寺是祖先們最好的修行聖地,祝福祂們,感恩祂們。這 一切都要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所有的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