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重新面對自己

[台北分會 林昇達/玄光命]

我敬拜宇宙光的初衷是什麼?以回歸宇宙為目標!但檢討我的內心及行為,真感慚愧!發現自己的內心深處,其實是講究功利的思想,並不是真誠恭敬的信仰,我對宇宙光並没有完全敬畏之心,對本體也無真正尊重之心,這點完全違反了玄光通的教化。

108年4月27日參與菁英一的檢視成績為2.9條光連線,自己能得到這樣的成績,真是受之有愧!當天回到家,身雖累,但心受了觸動,隨即跪在光片前,向光懺悔,向本體懺悔。上課10年來一直没有進入道心,對宇宙光的敬畏心都只是表面功夫,對本體的感恩之心也都只是在耍嘴皮子而巳。感謝協會安排的課程,真正觸動了我的內心,讓我知道,不可再因循苟且的混日子,我要徹底的改變,而且從心態改變做起,從敬光、為光付出做起,以本體思想為主做起,身體力行敬愛所有萬物,讓自己的心量廣大。我願走入志工的行列,那裡有需求就到那,做到行願、願行,成為一名認真的志工,讓自己謙卑柔弱。

以往的我太高傲自大了,自認為有些聰明才智,便覺得學什麼都很容易且簡單,因此輕忽玄光通所傳之道。也因自己的自以為是,未能實事求是,無法體會玄光通老師常講『傻傻做、傻傻得』之理。自己要檢討改進的地方還真不少,無法一步到位,故只能一部份、一部份慢慢來,祈願…今日之我非昨日之我。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