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充滿歡喜心

[台北分會 蕭秀稜]

108年5月5日入道四之前,我的肉身非常懶惰,功課都不怎麼做,不然就是加減做,欺騙自己!老師108年4月1日至5日在各地的明心班有開示,我看了三、四次才了解,我總結後。自省如下:

(1) 付出:你的付出夠嗎?有做志工嗎?有渡人嗎?
(2) 承擔:老師問大家想要回歸宇宙嗎?大家都有舉手。但功課有每天做嗎?若没有的話如何消自己的業?更何況是幫老師分擔「幾兩」的重擔呢?
(3)心態:上入道班是為了什麼?其實入道班是為了檢視自己的缺點,哪裡做的不夠,其他都不用想太多!

此後,我跟本體懺悔,是肉身拖累了袮,我錯了,我會認真做功課!
用心做志工,哪裡有需要我當志工的,我一定付出去做!因此,上完了入道四,我學習到,有沒有三條光没關係。心態調整好了之後,看任何事都會往好的方面去想,心裡自然不由自主的產生喜悅心。此外,對宇宙光以及本體的承諾,我一定會盡力去行。我們一起努力落實知行合一、決心從知道到懂到明白(明心見性)。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