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教我們培養佛心

[竹北分會 玄妙歲]

感恩玄光通課程教導我們要用愛和包容與喜悦去對待所有的眾生,這是光的本質、光的精神、光的心,進入般若自在門,目的在於學習,在於改變,甚至是要來學習可以利益所有眾生的方法,盡其所能的完成學道的目標。

玄光通在課程中所傳授的生活道,讓我瞭解真正的道是用智慧去創造雙赢,不是單方面的只求自己好,也就是玄光通老師平日所説的,您好我壞,您有我無,您快樂我苦,道理雖簡單但要完全做到卻不容易,需要放下自身很多執著心,自私心,拿掉負面思想,要在漸漸放下中努力改變自己,才能從凡人根深蒂固的二元思维做改變,以三元思维看待生活中的萬事萬物,進而培養自己的心成為佛心。

老師在課程中有開示,真道是需要經過許許多多考驗的,不管是被陷害,被誤會,被糟蹋,被説是非,甚至種種的不公平,都説謝謝感恩就會過關,忍耐,一切都會過去,相對的要感恩這一切成就我們的因緣菩薩,才能讓我們的道在逆境中更上一層樓。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此生所遇見的一切。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