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體會團結力量大

[竹北分會 玄明鑆]

不管是家庭成員、公司或是任何團體,都要擁有成員們最基本的態度,那就是向心力與凝聚力,沒有它就變成一盤散沙了 。

進入協會後,除了認真上課外,也認真學習與人相處。如何在團體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是一門必修功課之一,在一開始大家都不認識,甚至完全不瞭解毎個人的習性,起初用自己的想法或思維去處理事情,常常踢到鐵板而受傷,甚至得罪人了仍不自知。

現在我完全醒悟了,凡事懂得靜觀,多觀察同敬的優點,並學習大家的長處,也因此獲益良多。

今年特别體會到團體的生活,若缺少向心力和凝聚力,那就有如一盤散沙,就如同是缺少水泥的沙子,是怎樣攪拌也不可能凝固的。有了團結力的鞏固,不管對團體或個人學習都會有好的吸收和好的效果。

感恩玄光通老師不耐其煩的教導,不在乎十遍或百遍,就是教到大家聽懂領悟到為止,非常感恩宇宙光的無私慈悲照耀,感恩玄光通老師的無私慈悲教育,感恩同敬們都能夠無私的把同敬視為自己的家人,給予溫暖和關懷,讓般若自在門這個大家庭更溫暖,充滿愛,而成為這個地球村最大、最溫暖的光之家庭,讓所有的眾生都能來這裡得到愛得到溫情,也得到更多的學習,感恩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