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更深層體會真道的可貴

[竹北分會 玄明鑆]

參加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才知道天界的淸算,才知道共業,在過去的認知裏,只知道家庭的共業,到這次才知道,在團體中修道也有共業。

每個人今生會齊聚一堂,同在一個團體裡共修,除了互相學習優點外,似乎也會藉著彼此的缺點來互考互磨,在這種考驗中磨大家的心智、耐力,包容度,老師上課常説:真道是必须經過嚴格的考驗,經過被人誤會、汚蔑、侮辱、看不起、糟蹋,過關了,道才會再往上走一階,在每次的體會中提昇自己的境界,進步自己的道業。

最近老師開示,要大家勤作悔懺道和OBQ,來消個人的業和消出生以來即背負的共業,這個法門很殊勝,今生有此因緣可以好好消業,是因為拜到宇宙光,遇到明師玄光通的指引,才有機會消業,否則迷迷糊糊過完此生,下輩子絶對比今生苦,沒完沒了的苦無盡頭才可怕。

在般若自在門中學習真道,讓我在一次一次的考驗中進步成長,在過程中一遍又一遍的深層體會,更瞭解因果業力只有靠自己消,才能擁有不一様的人生,那就是真正有意義的今生和未來的永生,感恩自己此生遇到宇宙光,遇到玄光通老師,遇見今生共修的同敬,感恩您們,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