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讓我與光更貼近

[高雄分會 王昱清 光號 玄明倍]

帶著期待的心,滿心歡喜參加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宇宙光不斷在轉變,或許是自己的無知,覺知不到宇宙運行的法則,每次的受光洗禮,都有不同的考驗,也有不同的修行方法,唯心是基礎,考驗著我們對宇宙光的信仰。

在前往的途中,我與同車的同敬們分享,受光洗禮是宇宙光給我們共修的機會,也是考驗我們修行的成果,我們就如一盞小燭光,大家聚集起來就像火山爆發時的大火龍,處處有道,提醒我們修行的方向是否正確,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好的壞的都是我們反觀自省的一面鏡子,由於在車上與同敬分享,也同時提醒自己,時時內觀自己的起心動念。

遊覽車到達會場,剛入會場時,帶領同敬們找到座位後,便開始自己靜心,準備面對這回宇宙光給我們的考試,不知是人多場地太寬還是感覺很熱,前面還有點涼風,背部覺得很熱,老師告訴我們此回受光洗禮主軸是辨天,會傳波音爍法,是主宰光下來加持,非常殊勝,可帶領我們的冤親債主和業障菩薩共同提昇。

老師傳授波音爍法時,感覺很震撼,法華雨澎湃洶湧如海潮,如萬馬奔騰,洗滌淨化我們的身心靈,經樞密的引導,令我感到心很酸很酸,不自覺淚流滿面,內觀有白色光,在外圍著藍光但不亮,當時大雨打在會館的鐵皮屋頂,感覺好像由上而下,由遠至近,一層一層的白色亮光,一道道在眼前,然後看到綠色光接踵而至,但還是覺得不是很亮,再來又看見黃光、白光、藍光、紅光,音樂結束後,聽老師解說,才知道大日光明體和黑光體都來會場,就如太極圖一樣,一陰一陽;陽中有陰,陰中有陽,有時如天狗吞日、有時陰陽分開;回宇宙光母親懷抱的小徑,才得窺見,這若不是老師親身體驗,有法可循,老師的講解白話且平易近人,大人小孩一聽就懂,唯每個人境界不同,無知行合一、口行合一的程度不一樣。

波音爍法進行第二回時,心放空,心情輕鬆的隨音樂及樞密的引導,此過程較特殊的是一度覺得地震,身體晃了很久,暈眩感才停止,身體才回復平靜,不過一整段音樂,一樣令我淚流滿面,想抑止身體發熱但身體卻更熱,更痛哭流涕。

感恩宇宙光慈悲、感恩玄光通佛慈悲的教導、感恩諸佛菩薩蒞臨加持共修、感恩樞密的引導、感恩所有同敬共修參與、感恩業障菩薩高抬貴手,成就所有同敬及成就此次聖會,今天又是一個新的當下,新的契機,願所有同敬修行道路上更上層樓,受光得渡,期待再相會。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本體、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