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攝受波音爍法身心輕鬆愉快

【高雄分會 陳秀枝 光號 玄光枷】

自從老師說這次6月30日受光洗禮的主軸是辨天,會傳授波音爍法,聖會後協會有很大的改變,我就一直很欣喜在期待這天的到來,在辦公室當志工,也一直都鼓勵同敬趕快報名。

受光洗禮那天,很早就醒來,怕搭車遲到,一直都很喜悅去搭遊覽車,同敬也都守時,只有一個沒來。每次聖會恭迎玄光通出場,我都會感動掉淚,心情激動,那天老師傳授波音爍法時,第一次音樂開始,我感受到一股能量從百會進來,一直往下串流,到右腳膝蓋時,能量在那裡轉動,有酸麻的感覺,一直麻到腳底。就像光波在療癒,我的膝蓋因為右腳受過傷退化,平常就比較不舒暢,當樞密引導「宇宙光媽媽在呼喚孩子回去」時,我就感動地一直哭泣,加上外面下著很大很大的法華雨,彷彿好像沐浴在光中。

第二次音樂,也是感受能量下來,往下串流到腳,全身酥麻,樞密引導回到母親的懷抱時,我彷彿回到幼兒時被母親抱在懷裡,那種溫暖、舒適、愉悅的感覺,一直持續到聖會結束,要回家時還是感到整個身體非常的輕鬆愉快。

我很慶幸有這福報,來參加如此殊勝的受光洗禮,由衷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感謝恩師的敎導、感恩本體的攝受,期待下次受光洗禮再來。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