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到心簡單人快樂

[竹北分會 玄明鑆]

上課時,老師常提到一種人一種心,一樣米養百樣人,甚至千萬種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境和自己的想法,也因為如此而衍生出人心的複雜。

老師在上身心靈課程時,有提到心它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東西,它是無形無相的,是經由人的各種起心動念而表相的,非指心臟的心,人的心可以決定人的行為,有好的心,在起心動念之中就會有好的行為,例如一個有愛心,慈悲心,喜悦心的人,一定會善待身邊所有的人,和不認識的所有眾生,一個處心積慮,時時刻刻都在動用心機,都在如何算計他人,甚至為了自身利益而會常常不擇手段,時刻都處在負能量的思维中,這樣的日子是不會快樂的,浪費時間也在浪費生命,甚至在危害社會和危害眾生。

自從進入協會,學習玄光通的身心靈課程,在課程學習薰陶之下,無形中發現,人還是心愈簡單愈好,愈簡單的人煩惱就會愈少,因為求是痛苦,求太多是貪心,貪也是苦的根源,太會計較也是痛苦,人算不如天算,天公疼憨人,雖然常被人説自己太直,改進自己缺點,心善總比心壞好,時刻保持心存善念就對,相信心簡單了,每天的日子自然也會過得快樂。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