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玄光通之受光洗禮讓我找到回家之徑

[台北分會 蔡玉玲/玄明酌]

終於到了受光洗禮的日子!
一年兩次的受光洗禮是和宇宙光相聚的日子也是檢測大家的日子,檢視這半年來光子們的心,是不是與宇宙光母親更相似了。自問,私心有減少?心量較廣大?慈悲心有增?金剛心更堅定?此時的我感到汗顏了!這份心虛也讓自己覺得愧對老師。

受光洗禮的最大震撼是波音爍法!第一次的波音爍法,我的百會穴有如開了一個大門,電流跟溫暖的能量從頭頂往下到喉輪、心輪,直接到腳底,全身被暖暖的氣流包覆著,心頭酸酸、淚流不止的抽搐著!那時的感覺是,宇宙光媽媽把我抱緊緊,而自己就像孩子般盡情的在懷中撒嬌和撒賴,宇宙光媽媽是那樣的疼惜著我愛著我,給我信心、鼓勵,更給我許多的期許。宇宙光媽媽不但加持著孩子們,也一樣平等心的照亮了萬象萬物,讓所有大地靈界菩薩都受光照明,離苦得樂。

第二次波音爍法時,感受不太相同,有很大的能量,從頭頂開始竄流全身,身體感到很麻很熱,當然在這當中我又哭了,這是感恩、幸福的眼淚,我明瞭我要更努力才有機會回到宇宙光媽媽的懷抱,我更明瞭不能只是自己回去,而是要所有的眾生都能回去,這是宇宙光媽媽的心願,這也是恩師的大願,這也是我們的使命,我會努力再努力,方不枉恩師的辛苦教導,不枉宇宙光媽媽對我們的殷殷期盼。

感恩玄光通、感恩宇宙光!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