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受光洗禮後的父親節感言

﹝南投分會 鄭秀敏﹞

祝福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宇宙光賦予「父親」角色,最神聖的職務撐起家的一片天,最強大的精神支柱。

回想我的父親有兩個勤字形容,勤勞與勤儉,他刻苦耐勞沉默寡言,媽媽始終形容爸爸「不會講話,說話很笨」。但他默默付出,我們四姊妹衣食無慮,小時候抽屜的零用錢無限供應隨我們拿取,但我始終對爸爸很陌生。記得國三那年我背著頗有歷史的書包,因它破舊了鬚鬚很長,爸爸認為女孩子家帶這款太不端莊了,沒經我同意硬是強迫換新的書包,諸不知叛逆期的少女趕流行更何況快畢業了。很長一段時間不理他。直到結婚生兒子,他特喜歡男孩,時常大老遠從鄉下來台中看孫子,找各種藉口為我添置家具、車子及金錢的支援等,即使外子是個醫師,他仍擔心我受任何委屈。

公公個性剛好相反,能言善道十足的生意人,五湖四海廣交朋友,結婚後便要求必須有經濟上的回饋,除了生活費也常常解決他的燃眉之急。兩位爸爸都不在了,再也沒機會孝敬。

6月30日的受光洗禮感受到宇宙光─我們天上的母親,聲聲呼喚著孩子們快覺醒找到回家的路,等待我們重逢。宇宙光也是天父、聖父,祂不僅給我們能量與智慧,也洗滌我們身上的罪業,同時祂也慈悲照耀庇護著我的爸爸與公公,以及我們累劫累世的父母。感恩宇宙光的無私聖愛,不管我們生生世世的父母是與非、善與惡、好人與壞人,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一樣照顧祂們。相信我們的父母一樣也會找到最原始的初心─回歸宇宙。

我們來自宇宙,光子們身上流著「光」的血液,血濃於水血脈相傳,我們是宇宙中的小光體身上有密密麻麻的絲線與宇宙光緊緊相連著,也連繫著芸芸眾生,俱有生命共同體,更要互相關心扶持喚醒迷失的羔羊。

玄光通恩師是宇宙光代言人,感恩恩師日以繼夜細心呵護每位光子,不時灌溉滋養我們這不爭氣的小幼苗,您就是代表宇宙光─聖父給我們滿滿的愛,我們感受到了,謝謝宇宙光!謝謝佛慈悲!

關鍵字:般若自在門協會  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