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有願就會有力

[竹北分會 玄明鑆]

最近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時,老師有提到人的心態,我們要自己去做反省,想想此刻自己的人生是用何心在過日子?是每天漫無目標的在醉生夢死中過呢?還是仍處在是是非非、你對我錯、你爭我奪中呢?

老師常説,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使用權,而絶對沒有所有權,同様的一天,同樣都是每天24小時的時間,在公平的條件下,端看我們怎麽去運用有限的時間,如何去創造出自己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命運,及無限的可能和無限的機會了。

老師要大家把心拿出來,因為沒有心就不會有行動,沒有行動則不會有行動力,用行動力去為眾生付出,所有的福報皆來自努力的付出,它不是整天求神託佛而來,上課中老師強調要多渡人,尤其渡陽渡陰,渡人上課對方受課程薰陶,在學習中會自然改變,會從人道,孝道,生活道中自我改變和自我成長,會孝順父母,家庭也會圓滿幸福,擴大到整個社會都和諧,國家也祥和進步,這就是渡陽的殊勝之處。

渡陰呢?當一個人開始學道時,會懂得自省,會去體悟過去和今生,對於因果的種種會去做檢討,不順之事就不再怨天尤人,會對身上數以萬計的累世冤親債主和業障做懺悔,會想要超渡祂們,讓祂們都能夠因此而離苦得樂,還人家一個公道,同時在祖先提昇時,也會超渡祖先和祖先們的冤親債主,讓祂們都離苦得樂,同時又能盡大孝,這就是渡陰最殊勝的地方,好的方法不能自私,要告訴大家。

今生大家有幸拜到宇宙光了,也要發願去渡人,讓每個人此生也能受光加持,讓每個人也能在此生找到自己的自性佛,就是本體,當心中願發出去了,力量就會出來,人的無限潛能就會展現,也就是有願,就會有力,業障消除債務還清時,後面就是褔報了,有褔報自然貴人多,家庭事業也自然順,所以是自渡渡人也是自助助人,鼓勵大家多多渡人,大家都一起來消業和培功立德。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