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少言多靜

[竹北分會 玄明鑆]

以前未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前,對任何事情的看法和角度都不同,過去都以為自己所看到每件事都是真的,殊不知每件事在360度中,每個人站的位置不同,對毎件事所看到的角度自然不可能一致,答案是更不會一様的。

過去自己常常會熱心過度,個性較雞婆,心受傷後才知道,以前常聽人家説的「剛好就好」是什麽意思,才體會到凡事要謹言慎行,做任何事要懂得拿揑,多内觀自己,才能修正自己的不良行為,改變自己不正確的心態。進入這個大家庭,在無戒而戒之下,很多事情會在學習中自然體會自然改變。

在一次又一次的改變中學習、在學習中改變,現在的我,很喜歡靜,體會了少言多靜中内觀到的自己,才能針對缺點去改變自己、進步自己,學道目的在於改變自己,不斷的内化自己進步自己,才能用最寶貴的生命去付出,去服務别人,把有限的生命做無限的發揮,在有智慧中凡事成就自己,也幫助别人,圓滿有意義的人生。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