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寛恕的重要

[竹北分會 玄明鑆]

這段期間讓自己體會到人與人之間,不管是嚴厲的指責或大聲的謾駡,我們要學習寛恕,對别人寛恕,實際也是在慈悲自己。

一直懷著不好的情緖過日子,那是會影響生理,除了削減我們對任何事情的熱情,做事的心不在焉外,更影響生活品質,對於專心學道就更不用談了。

所以當有心結時,要馬上用我們的良藥,就是用慈悲心去化解,原諒别人、寬恕别人,心裡就會無任何罣礙,可以使自己的心胸更寛廣,正所謂退一 步海闊天空,無形中慢慢學習,心量自然變大,也就變得不愛計較了。

老師上課常說,心量就是佛量,我們每個人都是佛,佛就是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愛所有的眾生,更要尊敬每尊佛。若過去自己對任何人,有無知無明之處,或曾經有講錯話或有做錯了事,在這裡請大家寛恕原諒我。今後我要認真把道學好,好好要來完成今生的使命,把學道的意義和好處,要多分享给别人,讓人人在今生都能離苦得樂,都能得到真正的永生。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感恩本體,感恩一切。

關鍵字 : 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