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光洗禮後體認要勇於承擔

〔新竹分會 楊錚宜〕

這次受光洗禮因為玄光通老師提醒要有期待心,我有刻意告訴自己要意識到受光洗禮是特別的、是珍貴的,也比以前參加受光洗禮多了許多期待心。

而這次最特別的是有感受到波音爍法,當樞密引導放下一切回到母親身邊融入母親(光)時,剛好外面滂沱大雨,那種和諧度那種頭皮酥麻感,我整個人放鬆閉上眼睛,好像看到大型玫瑰花通道,又飛越一條通道的感覺。那時整個人毛細孔打開般一陣舒爽,我相信從那時候開始是全新的開始,我也要重新開始。而受光洗禮之後,最大體會就是承擔,所謂承擔其實真的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當決定承擔的當下,所要承受的決定,不管事情走向是利還是不利,甚至受到誤解、傷害等等,這些都要承受,承是接受,擔是挑,以肩承受之意,而這也是一種淬鍊,當無怨無悔扛起責任,也就是提升自己邁向人道的一大步,不論別人怎麼對待,只問自己是否無愧於心即可。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