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道後我的家庭改變—黃芳嬌(玄光腋)

  自從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以後,上老師的課程,我學會感恩、接受、凡事善解,不再鑽牛角尖,自暴自棄,一切因緣果報,皆是前世因、後世果。我前世做壞,這世唯一的兒子是一位重殘者,兒子前世也是壞人一個,才會在22歲出車禍受傷很嚴重,至今已有6年之久。

  每天認真做功課,我除了做家事、志工外,一有空檔就做靜心放空。首先謝謝光,謝謝本體(三次),恭請本體顯發與光連線,無形中影響家庭祥和許多。上下課,老公願意載我,更改變了不再怨恨。現在的我是快樂志工,當志工是還業、消業障最好的方法;起初老公不希望我參加宗教團體,怕我走火入魔,不要家庭。現在不會了,因他知道般若自在門協會是正能量很強的好地方,只是他還不能陪我同修,因他很忙,緣未到。

  老公為我特別留一台電視機讓我看MOD專用,他有空也會陪我一起觀賞  玄光通的課程,我都會跟他說:「光是唯一回家的路-是我們的“故鄉”。」老師說過勤能把不可能的事轉成可能,我要好好把握有生之年認真學習,永不退道,期能實現我的心願回到宇宙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