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仰改變家庭讓我重生

[台中分會/玄清暖]

為了參加這次的受光洗禮,我被考得很兇:第一、原本我在5月底要參加國家的技職考試,卻臨時改到六月三十日,那一天剛好和受光洗禮同一天,我只好把國家的考試退掉。

第二個考驗我兒子,受光洗禮當天要去北部新生報到,我必須帶他去,所以無法參加,老公突然從大陸回國,剛好在受光洗禮後兩天才回大陸,可以帶兒子去台北報到,拜託老公帶兒子去台北,我才能參加受光洗禮。

第三個阻礙在受光洗禮的前一個禮拜,大哥突然過世,在受光洗禮當天出殯,我心想"怎麼辦"這麼重要的家人……。後來找了分會助念組,幫大哥助念,我用心念告訴大哥,無形的都已請宇宙光幫忙了,祖先提昇也會幫大哥寫,我就沒有要參加大哥的告別式,跟大哥說聲抱歉,我必須去參加受光洗禮。為了參加受光洗禮,有如此多的考驗,如玄光通老師說,真道才會考。

2019年6月30日的受光洗禮,因光的慈悲有波音爍法,剛開始播放時,有一陣麻從頭到腳底,一直到手指,並且在我手腕,原來的痛處,麻得更厲害,感覺好像是光在療癒我的手一般,我的心非常平靜,感覺到光是我的母親,我想回到母親的懷抱,感受到光的慈悲,讓我流下感恩的眼淚。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受,麻了很久,心中感到無比的舒暢和感恩。感恩我進入了這個大家庭,改變了全家所有人的命運,身體也愈來愈好,家庭愈來愈和樂。

因為恩師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教導,和宇宙光的慈悲,打開了我的心門,給我依靠,我是何其的幸運,遇見真道,遇見玄光通老師、遇到與光、認識我的本體,感恩再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