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受光洗禮研習營讓我獲益良多

【板橋分會 玄光某】

一年一度令我期盼的受光洗禮研習營終於到來了,每一次都讓我感到獲益良多。

上午的課程中,由賈總監引導學員融入演繹音樂時,我感到渾身暖呼呼的;而當玄光通進場音樂響起時,我眼眶瞬間含淚。在心中恭請宇宙光幫我,讓我那在醫院接受治療躁鬱症的兒子,能夠趕快恢復正常,讓他早日康復能夠好好的過往後的日子。

當玄光通引導學員心中時時要有光,更教導以茶、水、花、水果……等敬拜宇宙光。當演練敬仰宇宙光時,我全身再度充滿了暖呼呼的感覺,眼淚也不自覺的流了下來,非常的感動。

下午的課程中,賈總監引導學員試著放鬆身體,讓身體慢慢的接收波音爍法,當總監的引導一說到腳,我的腳就會麻麻的,而且好像有一股電流在腳底溢開,胸口有一股溫熱感,感覺非常舒服。

感恩宇宙光 感恩玄光通 感恩總監,讓我每次參加受光洗禮研習營後,都能夠充滿飽滿的能量再出發。感恩再感恩!

闗鍵字:身心靈課程 受光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