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見到往生親人令我感動萬分

【板橋分會 劉能旺】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所舉辦祖先提昇祈禱會,所以會有期待和好奇的心情,於是當天很早就起床,跟著大家搭遊覽車前往台中參加聖會。

抵達台中會場後,心情是喜悅和期待的,期待著接下來的課程是什麼?於是先在位子上恭請祖先進場入蓮座,等活動進行到和祖先相認,當老師說和祖先相認的時候,我竟然看見了我的生父和養父,看見祂們的五官是清楚且明亮的。自從生父和養父往生後,就從來沒在夢中看過,而我竟然會在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聖會可以看見自己的生父和養父,還有伯父和叔叔他們,看到生父和養父叫我一聲「旺仔」,我激動的流下了眼淚,生父和養父對我說:「很高興可以參加這個聖會,只要我有報名參加這個祖先提昇祈禱會,祂們還要再繼續參加」。

我會繼續參加祖先提昇這聖會,要幫忙祖先們愈來愈好,這是剛入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第一次參加的大型聖會,沒想到竟可以看到自己的生父和養父,真的很不可思議,但卻是千真萬確的事。

感恩!

闗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