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道要用堅定步伐走向光明

[台北分會 沈美卿]

我在基金會參加一些課程,但成績總是上上下下。

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覺得道是一輩子的事,不要受成績影響而失志。因為,道是持久之事,請做好準備,亦即平日要認真做功課;所謂的成績,仍自己學道的成績,是自己與自己的競賽,日新又新。

我的小孩原本清華大學讀書,因我的干涉產生叛逆,研究所跑到台中的暨南大學。後來在學校做實驗時發生了爆炸,造成很嚴重的實驗事故,若玻璃碎片再深入0.5cm,即會造成他的生命危害,後來雖救回來了,但身心受創,也怨恨我,並常惡言回話。

自從進入基金會後,經由玄光通的教化,相當努力的付出,我希望自己盡量去付出,讓更多的人有機會來認識宇宙光。而宇宙光真的改變了我的家庭,現在兒子身體漸漸康復,原先在一家建築公司上班,但薪資不穩定,而後考上港務局。現在兒子工作已經穩定,也常給我們請安問好。

宇宙光的慈悲,讓我的家庭改變了,感恩光、感恩玄光通。此外,我們在學道道路上,要聽從老師的教導,並請腳踏實地,跟隨老師的腳步,讓我們攜手走向回家之徑。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