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光之海』心得分享

[台北分會  玄光儂]

感恩宇宙主宰光、玄光通恩師和製作波音爍法的團隊們,讓21世紀的人們有機會用聽音樂的方式來療癒臭皮囊。

在找到一個最舒適的坐姿坐定位後閉上雙眼按照老師課堂中的指導,抱著一顆感恩的心把心靜下來找到心後,恭請心和本體和光共融,開始放空沉浸在光之海的音樂中。

雖然光之海的音樂比光之弦的電流讓我感受單純很多,但是這次又是一個非常不同的體驗。當音樂一放出來的時候我感覺整個頭頂好像有東西將頭往上提,整個頭部、頭皮酸麻尤其頂輪非常非常的麻,感覺中脈一直有東西在打通,好像是靠著音樂的波動和頻率用震動和敲打的方式,在打通中脈,是時我感受到頂輪跟海底輪是串連著。

隨著音樂漸漸的我的身體由冷氣涼涼的感覺,慢慢地變暖暖的感覺,身體好像有一層一層又一層的東西在包覆著我,讓我整個人好像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中,感覺像回到胚胎一樣被母親呵護著、保護著。慢慢地隨著音樂的波和頻的震動和敲打,我感覺到身體中有東西一層一層以彈的方式被釋放出去,好像身體被淨化著,很輕鬆。感恩光這次又有重點加強療癒著我的右邊太陽穴偏頭痛的問題,和之前聽光之弦的電流一樣全身感覺麻麻的,只是身體好輕鬆、好輕鬆喔,就好像慈悲的光在幫疲憊的身體按摩、療癒、充電一樣,因為實在是太享受了、太舒服了,所以在音樂停止後我仍沉浸其中,一點都不想移動身體離開位置。

在聽完波音爍法後,不但身體的精神很好,而且每天感覺充滿著正能量、每天都很喜悅。真的好感恩宇宙主宰光讓身為現代人的我有機會在祂的恩澤下,先淨化肉身,接著修復、再生細胞,讓我有回春、重生的感受。我一定要把主宰光的恩澤『波音爍法』,好好的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們一起享受這種不同的幸福,沐浴於光的恩澤中。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