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波音爍法改善腰痛

〔台南分會 邱玉霞〕

第一次聽光之弦,滿腦子都是胡思亂想,當下恭請宇宙光幫忙淨化我的胡思亂想。我的腰莫名其妙痛了七個月,做懺悔道也未見改善,不知道是不用心還是沒有功德,所以請宇宙光幫忙調理,在聽的當中,腰痛有減緩,一面聽還是一面跟腰痛的部位做懺悔,聽完之後,腰痛的頻率與程度真的減緩了,感恩光的慈悲幫忙。

於第二次聆聽時:雜念還是很多,依然再恭請宇宙光幫我調理左邊的腰痛,當下也跟腰痛懺悔,忽然間跑出一個畫面:有一隻紅棕色的馬,脖子被綁在樹幹上,有兩個人在拉扯兩隻後腿,像要扯斷牠的後腿,瞬間我的心揪成一團,眼眶泛淚,原來我是這麼殘暴傷害了這一隻馬,難怪我的腰會撕裂的痛,當下一直跟牠懺悔,請求牠的原諒,一直懺悔到波音爍法結束、並隨即再請牠出來,幫牠光提升,當下我的心深覺舒坦開了,腰痛也減緩了許多,感恩光讓我知道我所犯下的錯,且能感同身受,並以同理心真誠跟牠懺悔,回家後想到就當下跟腰痛懺悔,大約過了一個禮拜,腰痛就痊癒了,感恩宇宙光的慈悲幫忙,感恩!

關鍵字:身心靈  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