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孝道與懺悔

[台中分會/玄光嚕]

每當玄光通老師上課,講到孝道,總是心如刀割,萬般的痛在心深處,因為心中有怨、有恨。

從十歲開始,祖產就被父親一塊一塊賣光,最落魄時,沒房子住,三餐不繼。但是父親依然吃喝玩樂,每天到處混,不工作,靠媽媽工作賺錢養家,還經常藉酒裝瘋,對媽媽暴力相向,返家便吐得滿地,因而對父親充滿怨與恨,跟著長輩一起詛咒他。趕快去死、經常幫媽媽扺抗暴力,兩個人聯合、罵他是敗家子、罵他是無賴漢、罵他沒有用、飯菜藏起來,不讓他吃、如果父親罵我一句,至少回他三句等等。

聽了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真是大逆不孝,無知無明,造了那麼多業,而且是扣分最多的孝道,那要如何解?在約四年前老師上課時突然想當老師教材,無地自容的跪在講台前,老師說我功德負債70萬分,當下用心向父親懺悔,請文武財神幫忙,起來回家繼續懺悔(躲在後面繼續懺悔到課程結束),那晚超好睡,好像心中的石頭被搬移,好輕鬆,後來持續做懺悔,現在已減到負30幾萬分功德

之後回娘家向父親,母親懺悔,也向公婆懺悔不孝,兩年多前,上入道班課程,玄光通老師處理腦業,需200分功德,輪到我時,老師說功德拿出來,心想負這麼多功德,還是按照老師說的,從心輪請功德出來,讓老師處理腦業,剩的收在心輪,那一瞬間心在滴淚,那是感動和喜悅的眼淚。

懺悔道:最近共修做完懺悔道除了感受全身輕鬆外,還察覺膀胱有力,可撐二至三小時,茶道也一起做,平常喝水400c.c.過一小時後,就要跑洗手間了。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