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7月25日第18期潛修班-正三角光心得分享 新北分會 李守

新北分會 李守

感恩恩師玄光通傳授正三角光法門,當雙手舉起成正三角形時,有股能量從百會不斷灌入,整個頭部發脹,漸漸臉部也發麻,手指到掌心麻麻的像有電波在竄流似的,全身放鬆做冥想,氣息由左邊的腳趾吸氣,經七個脈輪到頭頂,再由頭頂吐氣,經七個脈輪往下到右邊的腳趾,反複的做,身心安定。心中祈請宇宙光慈悲,寬恕人類的無知無明,洗滌我們的罪業,放光照明全世界,讓疫情快速遠離,病毒快速回歸祂們的空間,接著觀想我的脊椎是宇宙的軸心,我心是宇宙,宇宙就在我心中,地球就在我心中,在正三角光的中心,宇宙光源源不斷的灌下來洗滌淨化地球,我向宇宙光懺悔人類所造下的罪業,並祈求宇宙光能寬恕!眼淚直流,身體越來越熱,冒汗,頭部持續脹熱緊繃的感覺,手掌腳掌似乎不見了,感覺頭頂向上拉提,輕盈舒爽,能量滿滿竄流全身,非常殊勝!

祈請宇宙光慈悲加持恩師玄光通,他所承擔的眾生病能早日解除,身體安康!廣益眾生!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恩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