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水上燈會三光琉璃燈柱宣揚光

   埔里水上燈會三光琉璃燈柱宣揚光

      2018南投燈會埔里水上燈區2月9日正式點燈,持續至3月10日止,燈區七大主題,「漫遊埔里」燈區的廿五座水上平台花燈是此次燈會的重頭戲,結合埔里多元的宗教信仰、在地觀光產業、農業、美酒,燈光呈現水面倒影給人不同的視覺美感享受。

         南投燈會副燈「和諧平安」以及水上燈區般若自在門協會以象徵三個宇宙光的三光琉璃燈柱的展出,是此次燈會最吸睛的創作,三個燈柱特殊設計的燈光變化如光降臨既殊勝且浪漫,跑馬燈緩慢秀出『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是以宇宙能量來安身健體 淨化心靈 是心靈改革為目標的人民團體 歡迎蒞臨全省各光殿 讓光照明、洗滌身心,協助您轉變命運  圓滿人生』字簡意賅,溫暖的宣揚光。

志工服務奉上熱薑茶暖人心

         台灣般般若自在門協會南投分會的志工,日間不畏寒冷在燈區清掃,為開燈儀式準備清潔的賞燈環境,夜間以般若自在門協會、向心橋慈善會兩個單位設置服務區,為賞燈民眾奉上熱薑茶、熱咖啡,寒夜捧著熱薑茶、熱咖啡賞燈真是暖身暖心的享受,民眾不禁豎起大拇指點頭按『讚!』

        春節假期同敬們可以前往南投光殿巡禮,一遊埔里水上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