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受—嘉義分會 謝雙璟 (玄光憩)

  參加夏日受光洗禮之前,我的心中因有事情牽掛著, 所以身心覺得有些疲累,但我還是決定帶著感恩之心,參加此次聖典,一心想回到宇宙光,慈愛母親的溫暖懷抱裡,想要讓疲憊和些許滄桑的心靈,暫時獲得撫慰與休憩。

  這次的受光洗禮,有別於以往的模式, 玄光通開示,此次聖典的主軸是「攝受」,光子們一定要「靜心」,用肉身六覺去感悟攝受光的聖愛慈悲,但是當活動開啟時,忽然整個會場的屋頂,下起豪雨來,雨聲頓時有如萬馬奔騰,雷霆萬鈞的響起,幾乎淹沒了 佛慈悲和黃老師的鋼琴聲音,我因坐在會場的邊陲之處,所以幾乎聽不到,佛慈悲的開示,煩躁之心油然而起,但 玄光通心平氣和的引導光子們,將雨聲攝受為光的聲音,我當下領悟,將念頭一轉,心隨黃老師彈奏樂音冥想 ,慢慢地我攝受到三位一體的宇宙光,幻化成春風般,輕柔佛拭光子心中的污垢塵埃,幻化成行雲流水般的洗條,光子一身的疲憊與滄桑,我感覺身心有如柳絮般的輕飄,飛呀飛的,飛入宇宙光溫暖母親的懷抱裡,此刻的身心感到無比的溫馨自在啊!

         當佛慈悲帶領所有光子們,向宇宙光虔敬祈願和懺悔時,光子的本體觸動肉身務必要跪下祈願懺悔,當光子雙膝跪下,並且恭請本體再次用心與 玄光通應心,淚水潸然流下,此刻光子深刻攝受到, 佛慈悲的思想、精神、聖愛、慈悲、智慧,光子心中極為慚愧和懺悔,為何自己會如此的慵懶不知精進,傳承迄今,都未能真正承擔宣揚宇宙光的責任,光子我玄光憩,俯首跪地向 宇宙光虔敬懺悔與發願,光子自今爾後,會學習以「正業、正命、正思維、正精進」,且﹝自覺覺他自渡渡他﹞來利益眾生。

         此次受光洗禮,最令光子震撼與刻骨銘心的,則是當 佛慈悲將肉身作為導體,並請所以光子大家心連心,手牽手進行傳脈時,我深深攝受到光子們真的是血脈相傳,光的親愛一家人啊!陣陣暖流湧進心田,竄流全身,此時光子的臉上已分不清是汗水或是淚水了,當我睜開眼睛時,從螢幕裡,光子豁然看到 佛慈悲從頭頂到上半身閃爍金光,且心輪也有一道金光放射出來,光子心中頓時充滿法喜,感動到真的想五體投地了。

         經過這次受光洗禮之後,光子真正攝受到心中充滿宇宙光的聖愛,每當我恭請本體靜心做呼息功課時,心輪和丹田就覺得有一股暖流在輕輕流動,全身就感受到非常的安然舒暢,因為有此殊勝的感受,所以光子提醒自己,要更積極努力做功課!雖然這回天官給宗師的考評為丁等,說實在的,對於凡夫俗子的我,頓時當下有些出乎意料之外,這些日子以來,我感受到宗師和小龍女沛瑀同敬的辛勞付出,也看到光行者和光子們的努力,我本來想這次的考評應該會更進步喔,果然是天界的想法和考核是極為嚴格和嚴謹的,不過聽到 佛慈悲的勉勵,光子們都不該氣餒,我相信,只要光子們心中有光、有愛、有信願行,我們就能以金剛心,持續跟隨宗師去弘揚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利益眾生,光子們!請讓我們一起心連心,手牽手加油向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