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以往的受光洗禮—高雄分會 蔡美芳 (玄光隋)

 

  加入般若自在門以來,參加過將近10次受光洗禮,之前都是 佛慈悲先宣布要賜給光子法寶,調理身體病痛,解開黑色姻緣結--等。

  這次完全不同,主題是「攝受」,聽覺、視覺、身覺 三覺攝受,全場由鋼琴演奏串場。由 佛慈悲做導體,傳出電流,同敬們手牽手、心連心、傳脈、脈傳。

  攝受三光三體合一,同時做祈願,凝聚天地人,照明整個大地、河川、植物。懺悔這輩子無知無明犯的錯,貪、嗔、 痴、慢、疑。宇宙光以下雨方式呈現,由遠而近,由近而遠,由小而大,由大而小,彷彿活潑跳躍的音符。這是從未有過的經驗,孕育在悠揚的音樂中,攝受光的慈悲聖愛。

  末法時期,地球時間軸離宇宙光最近,錯過就要再等2500年,光子們大家要放下名、利、權,放下貪念、慾望,沒有牽掛,發心立願,自渡渡人宣揚光。

  這次我本來不能參加,因家中有年邁臥床的父親要照顧,家妹正好有事,哥哥催促我說這次受光洗禮很重要,叫我想辦法參加,所以臨時拜託台北的大妹南下,照顧老爸才得以成行,報名時已是最後的一個禮拜二了,感謝逸蘭師姐及杏容師姐,聯絡安排車位及住宿,感恩!

  在此光子要向 佛慈悲懺悔,因為要照顧臥床年邁的父親,長期下來,日夜顛倒,身心疲憊。要參加上課,行道、渡人真的不容易,敬請佛慈悲原諒!我想我們這一輩坤道,上有父母或公婆要照顧,應該都有同感。

  最近家裡安裝了中華電信M O D,可在家收視 玄光通開示上課,真是受益無窮,感恩!最後恭請 宇宙光,照耀大地,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不要有戰亂,萬物皆受光得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