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想事成找到生命的目標

高雄分會 晏江秀英

我原來的工作上班時段為早上、下午兩個時段造成生活作息的負擔,心中祈願希望可以調成下午一個時段,謝謝光 ! 讓我心想事成,現在我的工作已調成下午班。

我上班的地方總是不好停機車,於是我每天出門上班前,都先用善念運用玄光通傳授的【戒定慧】法門!美妙的是每天到上班的地方,總是有車位可以停。

下班要回家時,若逢雨天,總希望機車能停在不會淋到雨的地方,【戒定慧】讓我都能如願地將機車停在不淋到雨的地方。

我常自問:「來到這世上,究竟是要做什麼?」在進般若自在門之前,學佛學了一、二十年,始終找不到答案,心頭上總覺得好像卡著一塊巨石有罣礙。

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後,玄光通教導如何找到本體,如何回歸宇宙,甚至能達西方極樂世界尚不是究竟,回歸宇宙才是究竟。我豁然開朗,感恩本體、感恩宇宙光,我終於心想事成,找到生命的目標。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