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玄光通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學到了甚麼?

高雄分會   洪逸蘭

  • 跟著 玄光通我得到了甚麼?

1.從2003年開始上 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每天都充滿法喜,15年來沒有間斷過,一早起床就開心的唱著歌,看到自己寫的字,感覺每個字都在微笑,每天都期待著要上課的那天到來,這真是萬金難買得到的喜悅。

2、跟著 玄光通我學會【轉念】

玄光通教我們把所有不好的事,都要轉成好的,轉念之後心境就不一樣了,思緒不再鑽牛角尖,痛苦的事不見了,心情豁然開朗,隨時可以積極樂觀迎接每一天的來臨。【轉念可以轉出智慧】

3、跟著 玄光通我學到了【你好我不好、你對我錯、你大我小】

好的都給別人,不好的留給自己;別人都是對的,錯的都是我;大的留給對方,小的留給自己。因為用這個哲理和另一半相處,讓我們改善了緊張的關係,從此感情更加融洽。

4、跟著 玄光通我學到了【不要有分別心】

玄光通說【眾生平等、大愛無私】是宇宙光的精神,世間上不要有好壞之分、不要有大小之分、也不要有貴賤之分、更不必和人比高低,因為眾生都是平等的,不應該有分別心。這個改變了我,讓我心胸更為寬廣,能接納不同的人事物。

5、跟著 玄光通我學到了【真心的祝福和感恩】

我們不再只是嘴皮上對人祝福和感恩,而是發自內心的為別人祝福,在內心產生悸動的感恩,這種祝福和感恩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可以覺受到來自宇宙強大能量的流動。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