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認知付出是心想事成的開始

高雄分會 李宛儒
從畢業迄今,事業上總是起起浮浮,古人說:「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對我而言,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玄光通老師常說:「財佈施、法佈施、無畏布施」,其中以無畏布施,最容易。心想,只要跟著老師,聽話照做,秉持著善心的想法,有能力就是盡量去佈施,至少也能有不錯的際遇了吧!好在,前一陣子閒暇之餘,想說,也該是投入志工的好時機了,先付出才能有回報~。正當有這種想法而實際去做時,說也奇怪,在處理事情上總是能迎刃而解,當面對事情時,靜下心來,不慌張,自然就順利找到一份安穩的工作。另外,感謝我的公婆,常跟我說玄光通老師有法門,能讓我們心想事成,只要心裡所想,就能實現。起初,我也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後來,做就對了,因為腳步一定要先踏出,然後,請光幫忙,給我最好的安排。自然,光,總是能給我最好的安排,如此一來,心想~事就成!
從大學畢業迄今,原本想說錢要花在刀口上,孩子才是最值得投資讀書的,聽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後,就在105年時一個轉念,心想,投資自己是別人帶不走的最大資產。說也奇怪,冥冥之中,光就幫我安排好,白天當職業婦女,晚上則是學生、回到家是主婦。在今年7月,終於順利拿到碩士學位。所以,感謝宇宙光,今年是我們家特別的一年,大家一起畢業,在學業更上一層樓(碩士、高中、國中、國小);只要我門相信,光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總會指引我們,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