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學習轉念與感恩

竹北分會 玄明翠
四天阿里山之旅,實現30年前老公對我的承諾。
第一天前往「奮起湖」,因為導航的結果,讓我們行駛在蜿蜒曲折的小徑,風景雖是美麗,卻因為小徑人煙荒漫、山谷險峻,心中謹記本體的預告,所以雖然驚險,卻也平安到達目的地。第二天前往「阿里山國家公園」,中午用餐後,原本預計搭車前往另一處景點,因為這邊下著雨,且接獲分會長傳賴群組訊息通知宇宙磁場轉變的訊息後,我們決定結束當天的行程,回民宿休息。
因為4點多起床做完功課後又爬山看日出,再加上整個上午都在山裡活動,因此上車沒多久就昏昏欲睡,沉睡車子碰撞山壁驚醒了我。花了近3個小時的時間,車子才吊離山溝,行駛下山。當時深深體會老師常說的:「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心」,事故處理時騎機車的年輕人,開轎車中壯年人,路過的老人,看見路邊的我們,第一句話就是:「有人受傷嗎?」,再來就是:「需要協助嗎?」。讓身處異鄉無助的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這次旅遊雖然出了險況,但我們學會玄光通老師教我們的轉念心中無怨而感恩,感恩我們平安無大礙,感恩我們體會了人心之美。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