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改變我的命運

南投分會 汪如淵
如果我沒進來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認識宇宙光,找到自己,洗滌我負面思想、負能量與家裡負磁場,我無法改變我的命運。
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之前外子得了食道癌,遲遲不肯開刀,消極看待,一再拖延,家裡重擔都是我在扛,天天陷入愁雲慘霧;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前,面對家庭困境,心無依靠,我會去求神問卜、天天團團轉。學習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以來,有宇宙光的加持,我更有智慧處理家裡的問題,經不斷勸說,外子終於同意開刀,術後恢復順利。
在先生開刀看護她的期間,我身上起了濾過性病毒,俗稱「皮蛇」,疼痛不已,又在其車途中小車禍,一連串考驗接踵而至,業障冤親、債主一一現前。幸好協會同敬、分會長與光行者的幫忙,我也遵循玄光通老師傳授的懺悔道,誠心誠意向冤親債主和業障菩薩懺悔,「皮蛇」很快痊癒,車禍也順利解決。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