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認識宇宙光-心中有光,凡事皆順

澎湖分會 歐玉甄
我在國立大學擔任的是行政助理的工作8年多,因為能力不差所以學校派的工作也遞增,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從不怠忽職守,學校同仁皆讚譽有加!
日前出了一個書記缺,先由行政助理內昇,但條件是大專學歷,我認為既然內昇就應看能力不應有學歷限制,於是鼓足勇氣找人事主任說明意願,他的立場是依規辦理,於是再找主秘爭取,獲得一樣的結果,於是就放棄念想 。
隔了兩天學務處一個比書記高一階的辦事員職缺,於是我想機會又來了,這次我一定要力爭自己的權益。我認為學歷不等同能力,既然內昇就不應有對外徵員的方式來辦理,於是我跪於宇宙光前誠心祈求,希望能心想事成,在努力爭取下學校方面認為合情合理,在行政會議中通過照辦。
俗話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原本要的因制度而失去機會,但馬上又來一個更好的機會,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強求不來。讓我更確信宇宙光的無所不能,只要相信就能事成,自從心中有光,凡事皆順。自從信念光,關關難過卻關關過,跟隨玄光通老師學習多年,收益最大的就是心量廣大,無私奉獻,心越寬,路就廣,付出不求回報。希望不管在職場或是在道場都不忘初衷,利益眾生,護持玄光通的心永遠不變!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宇宙光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