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般若自在門認識人生的真諦

高雄分會 洪王金桂
從年輕開始我便一直在追尋人生的真諦,想找到心靈的成長的道路,然而尋尋覓覓都沒找到,對於人生從何來?死從何去?一直都是個解不開的謎,直到朋友介紹我到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接觸到了世上獨一無二的「真道」,我便停住了,人生終於不再迷茫,知道自己的生命何去何從,內心充滿了法喜。
從進入般若自在門之後,林林總總的奇蹟不斷,每天的懺悔道將我身上的痼疾療癒於無形之中,我的孫子本來愛搞怪、不聽話、成績不佳,自從在高雄光殿點了「光明燈」後,變成了一個乖孩子,功課也進步很多 ! 而孫女點了「光明燈」後,也考上了幼教老師。家中磁場正向改變變得和諧和樂融融融,內心的感恩與激動無以言喻。只有更加努力付出,弘揚宇宙光,讓世人皆認識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浩瀚無邊、綿綿不絕,以及玄光通恩師,慈悲大愛,讓世人都能有機會受光得渡。

關鍵字: 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