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改變一生

花蓮分會玄妙它
我天生敏感體質,日常生活中很多事都受到『無形』的控制,搞的身心疲憊,常在心中無助的吶喊:「這樣不行,那樣不對,到底要我怎樣,一條命收走好了….」,由於無法自主掌握自己而感覺活得太痛苦。就在這時候,
四年前有幸,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認識慈悲愛的宇宙光,我從玄光通老師開示的轉念心法,用正心正念看待我自己的先天體質,轉用慈悲心以利益眾生的意念,與宇宙光連線而得的能量用在幫助靈界菩薩,用在利益眾生,也幫助自己排除負能量,現在我已經可以安然地去喪家、殯儀館助念,不再害怕也不再難受,還可以培功立德。
跟隨玄光通老師學習身心靈成長課程,感恩的不只是改變了我的敏感體質,也改變了我的個性,更改變了我的家庭。過去我苦受婚姻的折磨了十幾年,現在我的先生對我非常好、疼我、尊重我,只要他有空會幫我煮咖啡、做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細心的拍照傳給我,讓我知道當天下班可以吃什麼,下班回家,還不准我做太累的工作,我何其幸福啊,無量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的教導以及幫忙。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