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課程 轉變我峰迴路轉的人生

【新北分會 郭月綢/玄光綢】

因貪一夕變貧, 我的家庭從民國89年,在國內經濟大洗盤時,經濟從有到無的造化,短短20天,被兩位員工捲款潛逃,古人說:「不是親戚、好朋友,沒辦法拿我們的錢,果真如此。」在這不得已情況,我破產了、身敗名裂。人生旅程裡,這種事就發生在我身上,種種苦楚,讓我無法承受,合夥人逼得跳淡水河、我也躺在醫院。幸好小孩被貴人接走,跳淡水河的也被獲救。這逼得我得面對一切事物,渡過難關。為了釐清責任,打一場官司,我被判刑一年二個月。為了活得有尊嚴去坐牢了。出獄後偶然機緣下,般若自在門協會的學員告訴我「光的研習營」,這兩天剛好有辦受光洗禮。決定去報名體驗、休息 兩天。午休時玄光通 老師看到我身上的名牌是新生,微笑問候我、感動我心,因而報名上課,展開我人生轉捩點。

開始上課至今,一路走來已六、七年,我始終如一,參加一次次的受光洗禮,每次感受都不一樣,每次的肉體成長、本體顯發、心靈昇華,都是玄光通老師給我的。也給我智慧、讓我勇於面對。我感謝老天慈悲的包容,讓我能繼續活著,去體會這些事物的成長與磨練。我感謝玄光通 老師敦敦教誨,也讓我們夫妻由感而發立下誓言,讓我們相信只要活著,人生就是機會。玄光通 老師不辭辛苦教導下,讓我身心靈獲得成長。在兩年的經濟打拼下,終於買了一 間小公寓,重拾溫暖家庭。也讓我更有動力、重新出發。並創立新公司,經營穩定。希望讀者在看了我真實的心路歷程後,能謹記、不犯同樣錯誤。我很感謝玄光通 老師,恩師創立般若自在門協會,讓我屢次能有參加受光洗禮的福份。現在我跟著玄光通 老師上課,看著玄光通 老師辛苦修道,心有所觸,在此勉勵有志參予者,共同加油!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人道、生活道、轉念、心想事成、心得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