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身心更健康

[台中分會  何照深]

我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近六年,最近三年開始有入道班檢視,戰戰兢兢學習,感覺很好。家庭圓滿,脾氣改變很多,說話也比較圓融,和家人更有話聊,和孩子們可以開玩笑的方式聊天。

老師常說要幫助別人,把別人當成自己家人。之前和兒子孫子住在新竹,鄰居一對夫妻,先生中風,時常到中醫復健,搭計程車來來回回花不少錢,我便到鄰居家中跟他們說:這樣搭車來回花不少金錢,目前這段時間我是自由的,如果你們信得過我,可以帶你們去就醫做復健,盡我的能力幫助這對老夫妻,後來成為很好的朋友。

後來回到台中上課,今年81歲了,我努力做功課,上到菁英班,玄光通老師教的術科調息對身體幫助很大,這幾年來幾乎沒吃藥,只有吃控制血壓藥,其他都靠老師教導術科和懺悔道,身體比從前更硬朗,應該早點進來學道才對,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身體更健康。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