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兒子順利金榜題名

[花蓮分會 鍾昀沿]

在偶然的機緣下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已數年,聽了很多玄光通老師說的道,內容符合現在的時代而且非常生活化,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跟我們每天的生活息息相關,常謹記在心中,並且身體力行。
天下父母心,為人父母者,總是擔心自己兒女的事業與婚姻是否順遂。吾兒退伍後工作一直不穩定,我常勉勵他要精進努力。今年的四月,吾兒要參加台北、新北的老師甄選,吾兒從台北回花蓮,我和同修帶他到光殿祈福,以及運用玄光通傳授的「金榜題名」法門,在光殿宇宙光面前發願,若考上正式的老師一定會做個好老師,教導下一代。光殿是能量總源頭,可以靜心攝受宇宙能量,也可以為自己或親朋好友祈福。
過了一段時日,果然傳來好消息,吾兒考上正式的老師,非常感恩宇宙光讓我能心想事成。因為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我明白凡事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事半功倍,為人處事要保持正心正念,一定能夠心想事成。
人生的旅程中,能遇到明師是我的福報。再次的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