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實現盡孝道的願望

[花蓮分會 何永樹]

農曆七月是民間信仰的鬼月,佛教的感恩月。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明白孝道的重要,「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父母親是我們培功立德的至寶。此外般若自在門協會每年都會舉辦祖先提昇祈禱會,讓我們有機會為往生的祖先盡孝,為已逝的親友超拔,每次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都讓我感動莫名。

全台各縣市都設有光殿,光殿是能量源頭,在光殿可以靜心攝受宇宙光的能量,也可以為自己或親朋好友祈福。我們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要繞過半個台灣,以往都要趕車、換車,非常不便,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今年規劃租車前往。此外我父親年事已高,身體機能逐漸退化,長久住在我兒子家二樓,出入不便,少有機會與人互動。我到光殿靜心並誠心祈福,沒想到今年的租車之行真的如願了,另外我計畫許久的建屋構想也於最近敲定進行中,預計明年我就可以退休,照顧父親的願望亦將實現,感恩宇宙光的慈悲,感恩玄光通的教導,讓我心想事成。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