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的人生充滿感動與幸福

【板橋分會   楊悟華】

我是從102年10月開始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這五年在個人的身體健康、個性、脾氣等方面都改變了許多,而且跟家人的相處也更為融洽。

自從學習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後,我開始認真的做功課、做懺悔道,也漸漸的改變了自己,現在我已上到了入道三的課程,對於七輪脈的放鬆、淨化、啟動和轉化瑜珈、五個意識能量體的調息法等等,我都非常的有興趣,感恩老師的口傳心授;上到了入道三感覺我們真的很幸福,可以如此有幸的接受到老師和樞密無私的教導,可以解開肉身小宇宙的秘密真是無比的開心與幸福

在這段時間,曾有兩次身體受了傷,靠自己認真做懺悔道和做入道三的功課,而能在很短的期間內自我療癒逐漸恢復健康,内心充滿了信心。

再則是到光殿學習,大家一起在光殿能量的總源頭共修,涵取攝受宇宙光的能量;做志工和參加活動時,來自不同地方的同敬各有專長,他們也會無私的分享自己的拿手菜和糕點,或者帶家鄉味特色的蔬菜、水果等農產品和同敬們分享,以前不可能吃到的,現在都有機會吃到,同敬之間有如家人般的親切與融洽,大家相處愉快、幸福滿滿。

現在的我,感覺愈來愈幸福了,這一切都要感恩分會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感恩宇宙光以及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的教導讓我學習正心正念,每天都能充滿正能量,真的是太感恩了。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