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課程體會無私的聖愛的力量

[新北分會  呂福原]

去年農曆端午節身體異狀不舒服,到亞東醫院掛急診 ,檢查結果症狀是腹膜炎,醫生指示必須馬上開刀 。身體發熱、本身又有地中海貧血,抗生素好像行不了作用,無法開刀,隔天轉入加護病房,本是腹膜炎,又引發病發症,肺炎,肺積水,心臟隔膜脫垂,血壓不穩,心律不整,再現攝護腺囊腫,生命與死神在拔河,家人緊張又憂心,對抗病魔真的無力感,生命就在那呼吸間,瞬間會消失。

專業醫師都無法立即解決身體的急需,家人及同敬只好,祈福於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學玄光通教導懺悔道,兒子幫忙懺悔,唱誦宇宙琉璃之音OBQ,任何方法都努力,終於漸入佳境,沒開刀痊癒出院。證明,聖愛是宇宙間最大的力量,散發愛的能量點亮生命,宇宙光慈悲為懷之心,照耀大地讓我們心想事成,我會更精進學習玄光通之精神,學習宇宙光無私之心,弘揚宇宙光。讚嘆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感恩玄光通、學習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