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身心靈課程改變了我的家庭

 

[宜蘭分會   周秀琴]

以前我的學道修行之路算是一個宗教流浪漢,我跟我大姊、二姊同時進入一間私人宮廟,本來想好好的修行,看能不能改變家庭的困苦,結果被騙了很多金錢及時間,換來更糟糕的生活,得到了很多教訓;先生因此講話大小聲,無視我的存在,婆婆非常強勢,生活在這種家庭讓我很不快樂,每天幾乎以淚洗面,這種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

所幸後來先生的工作在外地,我就跟先生到南部過生活,在西螺買了一間房子,終於擺脫了婆婆那種精神折磨,但先生對我依舊好不到哪裡去。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的大姑來我家住了一晚,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我的問題,也給了我一些關於般若自在門協會的資料,這一晚收穫特別多。之後引進我來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身心靈課程,讓我人生重拾了希望。

我選擇離我家比較近的斗六教室上課,看到玄光通老師上課的影片,之後便開始認真上課,我勤作筆記,任何一個宗教都沒有像玄光通老師說的這麼清楚,例:講冤親債主及業障、因果、生命、改變命運靠自己、懺悔道與孝道,也教導我們不要崇拜偶像。

我曾有一段茫茫然然,沒有悟出要專心上課、勤做功課、勤能補拙的時光,也因此讓肉身吃了不少苦頭。再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老師引領我們認識宇宙光,宇宙光是萬物萬象的創始者,宇宙光每隔2500年的時間軸距離地球最近,現在就是距離宇宙光最近的時候,我何德何能此生能有此榮幸碰到宇宙光,碰到明師-玄光通老師,老師引領我們光子以發願為先,以懺悔道為基礎,以回歸宇宙為目標,若要有心就要做志工、培功立德,如此才能改變命運。做人要謙卑才能保護自己,心中要有光、有愛、有慈悲心,否則怎麼去幫助人家培功立德,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都要做好,業障要消除。我遵從老師的教導去做,如今我的家庭改變很多,這都要感謝恩師玄光通的諄諄教誨,辛苦您了。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