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勇於面對病魔

[南投分會 振文]

我家經營露營園區多年,在進入般若自在門之前健檢發現患胰臟癌,積極診治之時,朋友介紹到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當我們認識宇宙光、敬拜光之後決定把露營區出租,把時間用於學道和調養身體,我祈求光幫忙讓有心有興趣經營的人來承租,每天用正心、正念期望有福氣的人來經營,也呈願祝福來承租的人,沒多久就心想事成,園區順利租出去。爾後,我們常常為營區的經營祈求光協助讓營區經營得好些,感恩宇宙光慈悲,營區的經營一直很順利,兒子在營區工作也做得很順心。

去年健檢發現得了胰臟癌,積極治療後又檢查到肺癌,由於患病後我們有機會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認識了宇宙光,找到本體,認識了殊勝的懺悔道,學習各種強身健體的術科,我們遵循玄光通的教誨,努力學道,勤做功課,在肺癌做微創手術時也用承擔的心做承擔,手術順利,目前治療療程都很順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宇宙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