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幫助兒子創造出好成績

[花蓮分會 毛秋桂]

記得兒子高二要分班時跟我說:「媽媽你不要太寄望我的成績,因為我們班上來了六位A++的同學,如果我的成績能夠在第十名,你就要很高興了。我們班上都是強將耶!」我看到他的表情很沮喪,因為他這次國中基測考得不是很好,所以分班時來了六位成績優秀的同學,對他來說壓力很大。我知道他的課業很沉重,競爭也很激烈,但是不知道要如何幫助他。

這時我剛好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了解到改變命運要靠自己,平時要多做善事培功立德,透過做志工或財佈施都能夠累積福德。全台各縣市都設有光殿,光殿是能量總源頭,在光殿可以靜心攝受宇宙光的能量,也可以為自己或親朋好友祈福。我除了帶兒子到光殿祈福,也捐款點光明燈,並積極投入志工服務的行列。

九月份的時候,兒子因為要補習英文所以換了補習班,這家補習班是我同事介紹的,他們不隨便收學生,必須先面談了解學生的資質,我兒子原本很擔心無法通過面試,老師跟他面談不到五分鐘就覺得他很不錯,開始在這家補習班上課。

沒想到第一次段考他的數學竟然考滿級分,數學老師從此對他刮目相看。目前他在班上的成績第一次段考第五名、第二次段考第四名,在高二下的時候還曾經考到第三名,而在補習班數學都是拿第一名,感恩宇宙光能量加持。現在只要兒子讀書不是很順利或者是考試考得不太好,我會帶兒子去光殿靜心並祈福,兒子對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感恩光、謝謝光!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光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