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重啟健康人生

[花蓮分會 廖文良]

在偶然的機會下,經由二哥、二嫂的引進,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課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一段話,就是需要接受手術時,當下要發心立願:「全世界跟我有同樣病痛的人,病痛全部移到我身上,由我一個人來承擔。」另外也講到許多因果報應的案例,解決之道就是要做懺悔道,向累世冤親債主、業障菩薩賠罪,懇請原諒,就能讓報應傷害減至最低。並教導我們要發揮宇宙光無私的精神,培功立德、利益眾生,以回歸宇宙為目標。

一百零六年三月初我因身體不適,前往花蓮地區區域醫院門診治療,經過相關項目檢查綜合結果,確定是「唇聯合惡性腫瘤」,必須進行手術治療,當下心裡感到惶恐不安,只能無奈接受。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開刀手術,由於我有上過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知道要如何處理,內心保持平靜,祈求宇宙光及本體顯發保護幫忙,並且發心立願,經全身麻醉後進行手術處理。

早上八點就進入手術室,醫療團隊利用達文西手臂技術來處理,手術完成後進入加護病房,經過審慎觀察後認為一切順利正常,晚上十點多才從加護病房出來到一般病房。從進入手術室到出來一般病房共花費十幾個小時,在此向醫療團隊說聲感恩、謝謝,他們刻苦耐勞為人服務的精神讓人敬佩。

第二天起來後,我開始利用空檔做懺悔道,就這樣做了十幾天的懺悔道,真的不可思議出乎意料之外,手術的傷口共縫了約一百五十針左右,但從未有感到身體不適或疼痛的事情發生。兩星期後醫療團隊評估可以拆線,而且病情穩定恢復良好,可以出院回家療養,如此重大手術能這樣平安順利,都要感恩遇到貴人引進、敬拜宇宙光及勤做懺悔道的成果,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感恩本體顯發保護肉身,感恩累世冤親債主、業障菩薩願意原諒,感恩玄光通不辭辛勞的教導。目前身體已漸漸恢復到正常狀態,深深的體會到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再次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