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清淨自在

[台北分會 黃李和江]

當年生意失敗,不知何去何從?我原本是個執著的無神論者,幸而碰到貴人的推薦,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改變,不論在個性、性情、思想上,都有很大的轉變,在此感恩、感謝她。

每個人都有其各自的因緣!我很努力的想讓家人一同來拜光,但還是無法感化老公、兒子、女兒。雖然他們不認同我的選擇,但也没阻礙我來上課、當志工,感到相當的幸運。今年老公巳開了三次刀,告訴他這是業障,但他不信,只好暗中關懷、幫助他渡過難關,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也比較不會啐啐唸。我每次到光殿祈求宇宙光,只要老公身體健康,讓我能專心學道,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我因小時候養成的習慣,長大後是個愛買族,只要一有錢就想花掉!自從聽了玄光通恩師身心靈課程,改變自已的壞習慣,才有今天的我,這是我的福報。我會努力懺悔,並努力渡人來認識宇宙光,讓更多人可以離苦得樂。

在此與大家分享:當我們的心清淨了,一切都會清淨,心自在了,則一切都自在。不要擔心做錯,也不要得過且過而錯失改過的機會。此外,別讓昨日挫敗,毀掉今日的美好。發現自己的錯誤是開悟,隨即改正自己的錯誤,最終能得到圓滿。多看別人的優點,並加以學習,才能學到別人的長處。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