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福至心靈堅定信仰

【板橋分會  王明德】

我非常感恩我的堂妹,她是我今生的貴人,因為有她渡我進入了般若自在門,讓我有機會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聆聽恩師玄光通的開示,進而學習人道、孝道、生活道以及術科。使我改變了以往不好的習性,脾氣變好,開始有正向思想,有空就做志工。或許是我的改變,使我的運氣也越來越好,我有三個女兒:兩個考上高考,一個考上普考。或許這就是恩師玄光通說的『福德』,有福才能享德,所以我們要盡量培功立德。

有次參加祖先提昇的前一晚,在洗澡時雖然開了熱水開關,但流出來的水卻一直是冷的,當下突然想到還沒稟告祖先,參加隔天祖先提昇祈禱會,要趕緊告知才行,當晚即夢見了母親,我懷著萬分想念的心擁抱母親。在祖先提昇祈禱會當天,當恩師玄光通宣布新北縣市的同敬與祖先會面時,我就開始嚎啕大哭,感覺好像是祖先給我的擁抱,讓我有此感受。
我何其有幸,至今我曾三次看到宇宙光,第一次是在祖先提昇祈禱會時,當光行者聚在一起做能量球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白白圓圓的光就在屋頂上;第二次是在替同敬照相時照到的,就在同敬頭頂上;第三次是在搭捷運時,在捷運地板上看到的,我叫太太看,她說那是燈光,我說上面燈是長方形的,地板的光是圓的。

平日做功課時,在與光連線或是放空的時候,我的頭就脹脹麻麻的,這種種的感受讓我更加信仰宇宙光。我也發願將努力宣揚光,認真學道培功立德。追隨恩師 玄光通的腳步,向著回歸宇宙的目標前行。

感恩宇宙光 感恩恩師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