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身心靈課程讓我盡大孝

﹝南投分會 吳連騫﹞

我剛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身心靈課程沒多久,欣逢協會舉辦一年一度祖先提昇祈禱會聖事,讓後代子孫有機會盡大孝冥陽兩利,我與太太都報名參加了。

但有一難題很困擾,就是我們兄弟三人,輪流照顧母親,每次四個星期。原本是十月一日才輪到弟媳從台中新社來埔里接媽回去,我與太太正在擔心九月三十日,將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只留外勞照顧我媽,有些不妥。

兩邊都是盡孝道不知如何拿捏?一切請宇宙光安排吧!豈料在九月二十七日晚接到弟媳來電說,十月一日剛好有事,所以想提早於九月二十八日來接媽,真是巧合得很,原本擔心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無法兼顧的事,竟然適時化解,也許冥冥之中祖先為我做了美好的安排,讓我們可以如願參加也見識到什麼叫做人、神、菩薩、地府共辦聖事,感謝玄光通老師的慈悲聖愛,靈界得以受光得渡超越輪迴,後代子孫能積極行道功德迴向。感謝玄光通!感謝般若自在門協會 !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