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改變我的命運

[基隆分會 玄清媺]

參加多次的祖先提每次都非常有感覺,以往都會看到很微妙的宇宙光暈閃爍。而這次2018年所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又特別的殊勝與不同,尤其是幫我們到場的人,處理難解的外靈,對我幫助很大。

我以前都很羨慕會打嗝、被附身的人,以為他們修為較高。也因為有這個念頭思想使自己引入外靈附身。從此之後嗝不停,後來才知道,這才是最悲慘的事,因為只要我做什麼事情,不管是哪裡痠痛、生病、或到宮廟拜拜、唸經等等,一定狂打嗝,自己覺得超級厭煩的,很不舒服,同時還怕影響別人。

這次參加完祖先提昇後 ,感覺整個人都乾淨了,且做什麼事情,例如唸經做功課等,已不再打嗝了,感覺身體很自在,參加這次的祖先提昇祈禱會,真的改變了我的命運!

非常感恩有機會參加祖先提昇祈禱會,讓往生的親人及自身的業障都能離苦得樂。感謝宇宙光,感謝玄光通恩師,感謝諸佛菩薩。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講座